燃释(开学ing,不定时诈尸)

先有了,然后没有,才是佛,天气乍暖,陌上花开,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画中人(群像)(4)

仅圈地,勿上升,纯原创,禁二改


  “要我停下来,你,有这个资本么?”一个声音响起,这个声音是很清亮的,甚至是带了些奶气,但正因如此,才衬得他的话格外的危险阴森,“弄不好,你才会被留在这里呢,永远的哦。”

  孟鹤堂眸光越来越冷,抬手,扣动了扳机:“我讨厌一切偷窃的行为,愿主保佑你下地狱。”

  “废物,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刘筱亭在暗处,看的分明,那女子头裹了一层黑色面纱,长长的黑色大褂严丝合缝的穿着,手中还拿着一把价值连城的象牙折扇,镂花嵌金,流苏也是赤金色,华丽奢侈,却又雍容优雅。

  “无用的狗男人……”那女子的声音和着叹气声落下,“这么简单的事都能办砸……你让我怎么跟皇后交代嘛……那个周九爷可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主儿……一会儿缠上了我们皇后怎么办啊?”刘筱亭听到了微不可闻的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又是几声重物倒地的闷响,那女子出手的速度太快,刘筱亭有一瞬间几乎怀疑自己多年来身为顶尖刺客的听觉是不是出了问题,刚想挪动位置看看女子是不是枪杀了那几个人,敏锐的听力却抢先动作一步,听见了女子走路时几乎算是听不见的风声,他于是迅速的一动不动,直到看到黑压压的枪口指向了自己的太阳穴,他才猛地反应过来那女子早已发现了自己,自己断然是跑不过子弹的,他陡然伸出手,握住女子手腕,迫使她把枪往上抬,但这女子虽然身形单薄,筋骨却硬的出奇,硬是没有把枪移开半毫。

  “狗男人……还抓我手腕,你不会觉得我开枪只是为了杀那几只蚂蚁吧?”那女子甩了一下手腕,略有嫌弃地把玉腕擦拭了一番,枪抵着刘筱亭的太阳穴,语速缓慢,“不杀他们,怎么能使你这个顶级刺客的隐藏露出破绽呢?刘筱亭?”她刚要扣动扳机,一颗子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她的眉心,她眉眼一冷,左手把半开的扇子往上一提,纤细的手指将扇子一收,便堪堪卡住了那枚子弹,她面无表情地打开扇子,扔下那颗子弹,有些不愉地摸着真丝扇面:“浮躁!枪法真差劲,把我扇子都弄起毛了,自己滚出来吧,给你一条活路。”

  “我谢谢你全家。”刘筱亭早就趁女子威胁的时候一闪,迅速逃出了枪的射程,他发现人的能力是一流的,几乎立刻找到了骂街的孙九芳,“芳芳,走。”

  “不行,你走,我打掩护,”孙九芳皱了皱眉头,又连开几枪,“老汉说如果有人能发现你,那么他们的追踪技术肯定也是一流的,不能让他们发现总部,我殿后,你快滚,回去叫增援。”

  “明白。”刘筱亭听完孙九芳的第二句话便点了点头,敏捷的撤退, 脚不沾地地跑回了七队总部,一进门就上气不接下气地大吼,“请求增援!”

  “咳咳……有事说事……咳,这么慌慌……咳……张张的,成什么体统!”一个虚弱的声音响起。

  

  

评论(10)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